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圆满完成 城厢区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王淑清凯旋回闽

2020-03-24 16:24  李剑军 陈闵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王淑清(左二)

东南网莆田3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李剑军 通讯员 陈闵敏 文/图)3月24日,城厢区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王淑清圆满完成武汉市中心医院、金银潭医院医疗援助任务平安凯旋!接下来,她将前往指定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休养。

武汉人民欢送福建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

经过50多个日日夜夜的奋战,王淑清与队友们并肩作战,同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为打赢防疫攻坚战作出了重大贡献。1月26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王淑清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加入到福建省首批援鄂医疗队,踏上支援武汉的征程。1月29日,王淑清来到武汉中心医院支援,为患者提供医疗援助。2月2日,王淑清随医疗队转战金银潭医院。3月2日,在短暂修整一周的时间后,王淑清再次请战重返金银潭医院的岗位上继续奋战。3月24日,福建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回闽。

春寒料峭出征时,草长莺飞凯旋日。对王淑清来说,记忆最深的,是对武汉这座英雄之城的无比钦佩和感激之情。她说:“这是我第一次去武汉,还没来及看看黄鹤楼、长江大桥,也没机会吃上热干面和武昌鱼,有太多的愿望没有实现。但是没有关系,此行的收获是我人生中最难得的一次宝贵经历和成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