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刘建洋深入秀屿区检查督导项目开工

2020-03-27 08:45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早投产 

刘建洋到秀屿区检查督导项目开工

3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建洋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秀屿区,检查督导项目开工建设,一线宣传、解读《莆田市关于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市领导郑春洪、沈伯麟、陈志强、郑瑞锦、彭丽靖、林素琼分别参加调研。

新昶多肽园项目由台湾霖扬生物技术公司与新希望医疗基金共同投资建设,将主要生产大分子药物、抗癌药物、多肽药物等。目前,已完成一期厂房改造、办公楼工程建设并投入使用。宏宝药械物流园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规划打造集医药仓储、物流配送、药械展示、药械交易、药械研发生产、药械电商、信息咨询及商务配套等为一体的现代化药械物流园。刘建洋走进园区,详细察看项目建设,了解规划、施工安排等,叮嘱企业抢抓机遇、加快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发挥效益。随后,刘建洋深入石门澳工业园,察看了三棵树涂料系列产品生产项目。在永荣科技有限公司,刘建洋主持召开会议,面对面倾听心声、实打实解决问题。

刘建洋在调研中强调,要紧紧扭住项目这个“牛鼻子”,深化“五个一批”推进机制,全力推动洽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在建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标。要强化平台建设,用好开发区这一重要平台,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产业布局、功能布局,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不断提升环境软实力和项目承载力。要创新体制机制,完善项目投融资等制度,强化资源、力量、要素保障,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优化项目服务,畅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把部门职能融入项目建设中,积极帮企业排忧解难。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聚焦“突出开放招商、强化项目带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再引进落地一批示范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