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齐为消费做贡献 福建工行在行动——工行卡消费赢双倍返 分期再抽万元礼

2020-03-27 17: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各地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稳定和扩大居民消费,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成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议题。

为了让市民“走出来”,让消费“旺起来”,工行福建省分行作为国有大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出了主题为“齐为消费做贡献”的消费支付、办理分期赢免单活动,将工行支付、信用卡分期等金融服务嵌入到线上线下消费场景中,鼓励市民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

用工行卡消费支付赢双倍免单,花多少返双倍

为了响应政府促进消费的号召,工行福建省分行在“工行卡消费支付赢免单”活动升级加码了“双倍返”优惠。

3月30日至5月31日,福建省内(除厦门)客户使用工行卡消费任意金额(微信支付宝绑工行卡消费或者pos刷卡等线上线下渠道均可),上传当周消费凭证(短信、账单等形式均可,图片需体现消费时间、金额、是否工行卡消费)和参与信息即可参与免单活动,每周将随机抽取中奖订单,则参与者可获得该笔订单金额的双倍免单,单笔免单金额封顶4040元。

打个比方,您用工行卡消费支付500元,参与免单活动,即有可能获得订单金额双倍免单,获得1000元免单金;若您消费3500元,参与免单活动,即有可能获得4040元免单金。

办信用卡分期抽万元免单 分多少免多少

春暖花开,唯生活与美食不可辜负。涮一次火锅、享一回美容美发、购一批扶贫商品、品一顿美味佳肴、逛一次商圈商场、进一次车市、订一批网单、喝一场下午茶、泡一次书店,共同唤醒消费活力。

工行“办理信用卡分期赢免单”更是一份“意外惊喜”,引导和带动市民恢复消费信心,让您尽情买买买!3月30日至5月31日,福建省内(除厦门)客户办理工行信用卡分期,将当周办理成功的凭证(融e联、手机银行、短信截图,且体现办理成功的时间)上传并填写参与信息即可参与分期免单活动,每周将随机抽取订单,有机会获得该笔分期金额的全额免单,单笔封顶10000元。

举个例子,若您办理了3000元信用卡分期,即有机会获得3000元免单礼;若您办理了15000元分期,即有机会获得10000元免单礼。

如何参与:详情微信关注“工行福建”,回复关键字“免单”,按提示在对应活动页面完成操作。(广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