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城厢区 > 平安城厢新媒体平台 > 正文

莆田:企业员工上班无聊去嫖娼被查 同事担忧报警失踪

2020-04-03 15:42  林思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4月3日讯(通讯员 林思睿)员工办公期间外出,不知所踪,老板心急如焚报失踪,结局大跌眼镜,竟是涉嫌嫖娼被调查。

  3月30日下午,某公司老板林先生急匆匆赶到莆田市公安局凤凰山派出所报警,称其公司的员工陈某自3月29日晚22时许,从办公室离开后失踪,宿舍找遍了,电话也联系了,但都无从得知他的行踪。同行前来报案的五六名公司同事还补充道,“他这个人比较老实,出去的时候电脑都没关,一夜未归我们都很担心……”。

  经了解,陈某在城厢区一公司上班,为人老实,话语不多,心也比较细,平时都是准点上下班,下班前他也都会关闭电脑了再走。然而,当晚,他外出后就彻夜未归,次日上午也没有前来上班。公司同事寻找一遍无果后,选择报警。

  接警后,凤凰山派出所值班民警详细询问了该员工的个人信息。在掌握该员工的具体信息后,值班民警微笑了一下,说道:“放心,人没丢也没失踪,只是要在我们派出所暂待一段时间。”

  原来,当晚,陈某做完手头上的工作后,略感无聊,便离开办公室,前往凤凰山街道一出租房嫖娼。民警清查到该出租房,将该出租房内的涉嫌嫖娼违法人员陈某、卖淫违法人员宁某,及容留他人卖淫犯罪嫌疑人何某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涉黄惹祸水,涉赌败家声,累累教训深刻。据悉,2020年以来,凤凰山派出所查处“黄赌”行政案件66起,行政处罚168人,破获“黄赌”刑事案件11起,刑事拘留20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