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公园工行线上线下齐发力金融服务不停歇

2020-04-03 16:32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4月3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莆田公园工行秉持着“保障金融服务”的原则,切实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在特殊时期为做好客户线上服务,确保线上客户维护到位。同时结合线下的业务办理,促进各项业务的发展,保障非常时期的客户体验度和满意度,确保做好疫情的防控同时做好客户服务。

一、注重细节, 防疫工作不小看。目前该行已全面复工,恢复正常营业时间。为了保护客户及网点员工的安全,网点加大对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设施清洁消毒频度,强化营业网点及其他办公场所的卫生防疫管理,确保网点每日数次消毒、每一位员工及到访客户测量体温、保当班员工佩戴口罩上岗。此外,为减少人员聚集,网点强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业务办理渠道的服务及宣传,积极引导客户优先采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保障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的同时减少人员聚集的风险。

二、注重线上业务促发展。该行秉持线上业务办理“优先”的原则,尽量营销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若客户无手机银行,可通过在线申请的方式开通,便捷又省心。对于定期到期客户,网点会一一电话通知,并提醒客户可自动转存;对于理财客户,网点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购买、赎回业务,客户足不出户办理,真正做到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办理业务。

三、保障线下业务办理不推脱。对于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该行决不推脱,除为到访客户做好体温检测等相关防疫措施外,网点还提供免洗洗手液和消毒湿纸巾等物品供客户使用,全力做好客户及自身的防控工作。对于到访的客户,网点言语周到,准备充分,做好存量客户的维护及新客户的开拓,积极营销储蓄、理财、手机银行等业务,做到多项业务齐发展,确保打赢疫情攻坚战。

特殊时期,工行积极履行着职责,贡献一份力量,为广大市民提供金融服务,保障群众的正常需求,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进,共渡难关。(李昱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