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工行营业部积极推动e抵快贷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2020-04-03 1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4月3日讯 疫情防控期间,为有效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高效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莆田工行营业部积极利用总行费率低、手续简、审批快的优势,大力推广e抵快贷,满足广大小微客户不等“贷”的融资需求。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更加旺盛,该行利用企业复工的有力契机,加大推广e抵快贷的的推广力度。一是加强宣传力度。“e抵快贷”业务具备在线评估、瞬时审批、随借随还的特点和优势,该行积极利用网点LED滚动播放e抵快贷宣传短片,在网点摆放宣传海报、折页对到店客户宣传,让广大客户认识“e抵快贷”产品优势,提升e抵快贷品牌形象。二是加强全员推广。该行制定了详细的推广方案,提升工作效率。通过上门对重点企业走访和深入目标市场开展大范围推广工作,该行e抵快贷业务实现了贷款规模和客户数量的双增长,服务小微企业的范围进一步扩大,使更多的小微企业享受到了工商银行优质、高效、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三是合理把控风险。e抵快贷作为普惠金融重点发展产品,该行注重对实质风险的合理把控,员工认真审核逐户实地调查,多维度深入细致了解企业实际经营和盈利情况,确保客户第一还款来源充足。通过合理把控实质风险,促进e抵快贷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该行在大力推广e抵快贷业务过程中,时刻把握客户服务主线,以提供优质服务为使命,积极贯彻普惠经营理念,为疫情防控期间小微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李腾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