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工行营业部“三贴近”举措塑造特色服务文化

2020-04-03 16:36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4月3日讯 莆田工行营业部成立于2003年,该支行一直以完善服务功能和特色的服务文化,倾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银行标杆服务。近年来,该行全体员工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信念,以“贴近客户”、“贴近市场”、“贴近实际”的举措,深入转变服务模式,持续助力当地经济实体深化发展,实现自身和当地经济的协同发展。

贴近客户,打造暖心服务。该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优质服务作为永恒的工作主题。该行以中银协最新的168条服务规范为基础,以服务创新为核心,以服务营销为龙头,动员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到提升优质服务工作上。在每日的工作中换位思考,第一时间满足广大客户的各项金融需求。在这里,不管是复杂的业务还是简单的业务,不论是高端客户还是潜力客户,不管是常规业务还是“疑难杂症”都可以得到妥善处理。贴近客户的暖心服务,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评价,促进了客户源源不断地增长。仅2019年,该行实现新增个人客户17469户,其中其中金融资产100万以上客户增长60户。

贴近市场,提供驻点服务。随着该行服务方式越来越灵活,服务范围也在不断扩张。在移动终端和弹性人员的支持下,该行的服务从固定网点柜台延伸到了附近的专业市场。该行较早开始了异地拓户和上门服务的创新尝试。以普惠金融产品积极对接专业市场客群,通过公私联动、精准营销,为当地农贸市场提供“农改超”金融支持,为附近商圈商户上门办理二维码收单商户,为莆田几十家企事业提供代发工资等综合金融服务,为多家学校上线e缴费收费平台。该行员工的每一次外拓、每一次上门指导、每一次驻点营销都为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方便广大市民的各项金融需求,树立良好的服务口碑。

贴近实际,尝试智能服务。在按照总行标准进行装修设计时,该行就充分预见到了客户的智能服务需求,较早进行了网点智能化改造。目前,该行通过客户经理和客服经理的联合管户,依托大数据平台,能够精准地为客户提供自助查询、自助办理、生日问候、AI智能投资推荐、金闪借智能授信营销、存款理财到期提醒等丰富的智能服务。用智能服务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和个性化服务需求,用智能平台破解人力资源的相对紧缺,这也员工能实现“一对多”高效客户服务的途径。(陈荔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