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枫亭工行开展“春润行动”助力企业并肩抗疫

2020-04-07 15: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4月7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莆田枫亭工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地方及上级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好金融对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的支持工作。为加强银企互联,加大疫情防治重点企业信贷支持,该行于近期成功为全国疫情防控及物资保障重点企业福建省莆田市某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发放信用贷款300万元,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与防疫企业守望相助,并肩同行。

一、主动对接,迅速行动,大行诚意赢得企业信任。特殊时期,保障民生供应、维护市场稳定是有效抗击疫情的重要保障。福建省莆田市某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重点企业,为保障疫情期间粮油等生活物资充足,增加粮油分装条线,储备防疫期间生活保障物资。该行班子密切关注企业生产经营动态,由该行行长、分管行长、行长助理组成的高管团队第一时间上门对接,在了解到企业的融资需求后,迅速拟定融资方案,班子驱车在工行、枫亭开发区、莆田之间多次往返,递送资料,协调沟通,积极为企业争取优惠利率,以专业和诚意赢得企业信任。

二、凝心聚力,分秒必争,高效服务彰显责任担当。该行迅速启动防疫信贷绿色通道,上下联动、公私配合,发动全行鼓足干劲,全力攻坚。该行对公条线全员连夜加班加点、班子留宿行里全程跟进,与上级部门密切沟通。最终,在省、市分行、信管部、普惠部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24小时内完成企业材料收集、贷款流程上报、审批和放款,解决了客户防疫复产、物资储备所需的资金困难。该行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企业客户的高度肯定,展现了工行对防疫重点企业的鼎力支持和大行担当。

抗疫未止,拼搏不息。莆田枫亭工行将一如既往践行责任担当,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蒋一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