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刘建洋主持

2020-04-08 08:38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4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建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浙江考察时、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成效体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筑牢数字防线、海上防线、口岸防线、村居防线、全员防线,严密防控非法入境。同时,要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统筹加快经济发展。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抢抓机遇、化危为机,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要加快复工复产提速扩面,因时因势因企优化完善帮扶措施,重点稳外贸稳外资,进一步拓市场、去库存。要突出开放招商、强化项目带动,抢抓新一轮新基建投资窗口期,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形成新的增长点。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等,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主动融入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建设,聚焦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提升城市建管养水平。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继续推进产业扶贫等措施,全力决胜脱贫攻坚。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进一步巩固生态文明的木兰溪样本。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各级党委政府要在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等,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党委要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加大探索创新力度,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