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城厢区医院驰援武汉逆行者:英雄凯旋 平安归来

2020-04-09 18:28  梁丽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王淑清与大家合影留念

东南网莆田4月9日讯(本网记者 梁丽萍 文/图)4月7日下午,莆田市城厢区医院驰援武汉的最美逆行者王淑清结束了为期14天的隔离休整,顺利凯旋,平安返回。

一场温馨的欢迎仪式在莆田市城厢区医院门诊一楼大厅举行。王淑清的丈夫、医院领导班子和同事们列队欢迎,早早等在大厅门口,等待王淑清的归来。当王淑清到达后,大家纷纷上前与其拥抱,口罩下看不清彼此的面容,但一声声问候和欢笑却传递着浓浓的情谊,是对英雄凯旋而归的深深喜悦和祝福……

王淑清分享驰援武汉故事

随后,城厢区医院会议室里还举行了“致敬医护 共抗疫情”分享会。“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我能代表城厢区医院到战疫一线,与时间赛跑,与疫情决战,这是我一生的荣幸。在救治病人的日日夜夜,我真实地感受到了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协作抗击疫情的坚定力量,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王淑清在分享会上激动地谈到了驰援武汉的感想。

院长刘华山代表院班子领导及全院职工对王淑清载誉凯旋归来表示祝贺。他说,从武汉市中心医院到金银潭医院,王淑清“疫”无反顾,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获得抗疫工作“先进个人”、金银潭医院“荣誉职工”称号,王淑清是我们身边的英雄,是城厢区医院的骄傲。

同事亲手为王淑清准备的妈祖平安面

会后同事给王淑清端上了一碗平安面,王淑清一边吃着面,一面开心地喊着:“还有吗?还有吗?我还要打包回家接着吃……”她说实在是太想念家乡的味道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