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莆田黄石支行:贴心服务 让投诉变成表扬

2020-04-22 1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4月22日讯 自己没有操作而卡内资金变动异常,难道银行卡被盗刷了?

这是兴业银行莆田黄石支行客户张先生遇到的疑惑,虽然金额只有“1分钱”,但是这涉及银行卡的安全问题,并非小事。他随即致电兴业银行官方客服热线95561,表示自己没有进行相关交易,要求查询款项去处,气急之下还进行了投诉。

兴业银行95561客服热线接诉后,快速地安排兴业银行莆田黄石支行进行核查。黄石支行营业厅主任蔡燕钦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张先生,并邀请其到网点详细核实卡内资金变动明细。

4月10日下午,张先生应邀来到网点后,情绪仍较激动,甚至质疑兴业银行卡的安全性,怀疑银行泄露客户信息。蔡燕钦始终面带微笑,耐心听取张先生的情况后,马上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协助其在柜台打印了账户流水明细,核查中发现款项支付是通过银联渠道支出后,又协助张先生致电银联客服进行查询。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核实和查询,最终张先生的银行卡款项变动异常的谜底揭晓了。原来是张先生之前进行了线上快捷支付绑定,因而产生了一笔非本人操作的自动扣款项。

真相终于水落石出,原是误会一场,兴业银行工作人员贴心细致的服务更令其感动不已,张先生对自己先前的态度感到歉意,特意再次致电95561客服热线对该营业厅主任蔡燕钦进行实名表扬。

兴业银行莆田黄石支行营业厅主任蔡燕钦表示,帮助客户守护用卡安全是银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急客户之所急,坚持“客户至上”、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是他们不懈努力的目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