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李建辉主持召开『六保』工作座谈会

2020-04-29 08:43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增强发展信心 强化帮扶措施

李建辉主持召开『六保』工作座谈会

4月27日下午,市长李建辉主持召开“六保”工作座谈会,听取有关行业协会、企业、劳务中介及金融机构代表对落实“六保”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有关措施。副市长陈志强一同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加大“六保”力度,帮扶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行业和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对接市场需求及加快经济结构转型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李建辉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抓“六保”促“六稳”,是坚持稳中求进、抓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主要着力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建辉强调,要增强发展信心,充分认识到危机与机遇并存,我们有巨大的内需市场、坚实的产业基础,只要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变中求新、变中突破,就能危中寻机、化危为机。要落实“六稳”政策,推动补短板强弱项措施落实落细,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要强化“六保”措施,坚持一企一策、一业一策、一难一策,勇于担当,敢于出招,全力纾困解难。要推动转型升级,通过发力平台经济、跨境电商等,培育新业态、发展新模式,积极寻求市场新需求。要凝聚各方合力,主动对接沟通,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在这一轮考验中顶住压力,迎来更好的发展。(湄洲日报记者 林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