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晋江:“五一”超10亿消费大礼包派送 市民领券“买买买”

2020-05-01 20:28  陈文经 丁志俭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日讯 5月1日上午10时,福建晋江开始发放第一波消费券,不少行业还推出购物优惠,市民纷纷走出家门,领券“买买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和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近日,晋江启动“十行百场千企万店”促消费活动,活动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送出超10亿元消费让利“大礼包”,全面活跃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力,促进经济复苏。

本次活动政府筹集1亿元、企业让利10亿元,整合全市汽车、商品房、品牌鞋服、休闲食品、文化旅游、商圈街区、住宿、餐饮、家居建材、专业市场等十大板块资源,覆盖全市行业龙头、核心商圈、专业市场,做到“周周有活动,日日有优惠,行行有花样”。

“用券买饮料也太优惠了!”“非常不错的惠民活动,点赞!”“给市民发福利,为企业添动力!”不少市民通过消费券享受到优惠,增加了消费欲望。

晋江市民曾女士准时领了消费券,过两天她要接待从福州赶来的大学同学,“这把优惠很实在,省了不少钱。”同样领取了消费券的张先生,打算带家人出门购物。

为了迎接节假日的消费潮,商家们也做足了准备,在晋江五店市、中华品牌街等地方,商家做足测温、消毒等防疫措施,在消费券基础上,还配合节日推出优惠活动,让市民可以享受购物折上折。

活动还包括书记带头促消费、市长直播“带货”、10亿消费狂欢大放价、五月惊喜购车季、购房家居狂欢节、晋江文旅消费嘉年华、晋江职工“晋情购”工会消费券大派送、爱心消费券发放、消费幸运大抽奖、人气企业商家及优秀组织评选等。4月30日晚,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便带头上街游、逛、买、吃,与市民群众话家常,向坚守各条阵线的一线人员道辛苦,以实际行动鼓励引导市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放心消费,为服务业复苏加油打气、提信心,让城市生活尽快恢复生机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晋江在发动全民促销的同时,还向全市困难群众每人发放200元爱心消费券。爱心消费券由各镇街直接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困难群众可在领到消费券之日起至5月31日前,凭券和身份证到指定的平价超市购买同等价值的米、油、蔬果、日用品等生活用品。(陈文经 丁志俭 陈诗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