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刘建洋到市行政服务中心、12345热线管理中心调研

2020-05-09 08:49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认识要有新提升 服务要有新作为 改革要有新突破 队伍要有新面貌

刘建洋到市行政服务中心、12345热线管理中心调研

5月8日,市委书记刘建洋到市行政服务中心、12345热线管理中心调研。市领导傅冬阳、沈伯麟、陈惠黔一同参加。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一层办事大厅,刘建洋沿途察看了市场监管局、人社局、医保局等窗口,听取“自己‘批’网上办”、24小时自助服务、投资项目审批代办服务、复工复产惠企政策平台运行等情况,随机与正在办事的群众交谈,了解办事流程、满意度等。在12345热线管理中心,刘建洋看望了接线工作人员。随后,刘建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他指出,市行政服务中心、12345热线管理中心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在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回应办理群众诉求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工作,打造了一批亮点品牌,干部敢于担当、善于创新,是有战斗力、创造力、凝聚力的队伍。

刘建洋在讲话时强调,认识要有新提升。市行政服务中心、12345热线管理中心架起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展示的是莆田市委市政府的形象,也是莆田营商环境和软实力的重要体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把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12345热线机制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一招、重要抓手,自觉对标对表,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再巩固、再提升、再发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再打造一批全国全省叫得响的亮点品牌。

刘建洋强调,服务要有新作为。市行政服务中心、12345热线管理中心的工作直接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与人民群众联系最紧密、最直接。要着力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发展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

刘建洋强调,改革要有新突破。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在巩固深化已有改革成果的基础上,结合莆田实际,大胆探索创新,继续优化审批流程、精减审批事项,提升12345平台功能。尤其是做好“资源整合、功能融合、力量协同”文章,统筹线上集中、线下分散,提升服务效率。

刘建洋强调,队伍要有新面貌。坚持强党建促担当、夯基础、树标杆,做到标准更高、素质更强、作风更硬。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从严管理干部,营造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