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妇联开展第27个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

2020-05-15 20:52  陈玲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阳家庭书院揭牌仪式

东南网莆田5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玲玲 文/图)近日,由莆田市妇联主办的“花样年华 ‘疫’起走过”第27个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18户莆田市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以及女企协、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共36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市妇联领导与机关干部、下属机关负责人一同进行莆阳家庭书院揭牌仪式。市妇联领导表示,莆阳家庭书院旨在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组织开办丰富多样的特色讲堂和亲子实践活动,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科学知识和方法。希望莆阳家庭书院今后能继续创新开展工作,努力搭建有地方特色、有群体适应性的家庭教育公共服务优质平台和家庭教育指导模式。

团扇DIY

揭牌仪式过后,“花样年华 ‘疫’起走过”主题活动正式展开。市妇联副主席郑丽萍和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翁美玉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向在场的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和家庭代表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希望和祝愿。郑丽萍指出,“你们冲锋在前、英勇奋战、舍生忘死的精神让我们深受感动,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也是最可敬的人。”随后,活动方为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及其家庭赠送书籍、爱心大礼包、家政服务代金券等礼物。团扇DIY活动现场,老师悉心引导讲解,各家庭共同进行团扇DIY。大家兴致浓浓,愉悦地交流互动,个别家庭还欢喜地上台展示并分享了创意。最后,市女摄影家协会为各组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拍摄全家福留念。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妇联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市女企业家协会、市女摄影家协会、市家政服务业协会共同协办。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了致敬医护人员、关爱母亲、感恩家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