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生鲜配送到家 莆田镇海街道开启便民服务新篇章

2020-05-15 23:07  吴炳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居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扫码注册,1元抢购蔬菜组合。

东南网莆田5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文/图)今日上午,莆田市荔城区镇海街道东梅小区内,小区居民正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扫码注册,1元抢购蔬菜组合。据了解,这是镇海街道为上班族打造的买菜新模式,只需在家中用手机一键下单,便有专业的工作人员配送到家,为上班族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省力的健康生活新方式。

镇海街道工作服务队成员林晓彬向记者介绍,镇海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的美好期盼为导向,联合运营商在东梅小区开展电商生鲜配送进社区活动,业主在家中使用手机操作该运营商小程序下单,运营商便可送货上门,让街道、运营商多跑一点,让群众生活更美好一点。

据了解,该运营商利用源头集中采购的优势,降低成本和损耗,向市民提供高性价比的商品和服务,助推农产品销售,给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便捷的生活体验。平台主营产品涵盖新鲜果蔬、海鲜水产、肉禽蛋品、乳品烘焙、冰品速食、粮油调味、休闲零食等,且每天提供多款优惠商品回馈会员,更有1元买菜、超值团购等活动,实现惠民、惠企、惠生活。

“早上花了1元钱就买了价值10元的菜,然后还为我们配送到家,真的很方便。”东梅小区居民叶文彬早上也来参加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用手机下单购买了蔬菜组合和几件夏日饮品,并由工作人员配送到家,感觉很方便。

林晓彬表示,目前,东梅小区作为生鲜配送到家服务的试点小区试运营,下一步,镇海街道将总结示范点经验后在全域物业小区推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