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天下莆商 > 正文

“永福杯”莆田市第五届室内设计大奖赛正式启幕

2020-05-16 10:40  陈龙 陈新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仪式

东南网莆田5月16日讯(通讯员 陈龙 陈新锦 文/图)5月15日,由莆田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莆田代表处联合主办的“永福杯”莆田市第五届室内设计大奖赛签约仪式在永福家居建材城顺利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莆田装饰界、建材界等行业的优秀代表共计约30多人。此次签约仪式也发布了大赛主题、赛制赛期、参赛规则等相关重点内容。

仪式现场

仪式上,莆田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林力介绍了本届大奖赛的办赛初衷、办赛宗旨、办赛意义等基本情况。随后,莆田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林各林宣读了本届大奖赛有关须知,对作品征集时间、征集方式、征集内容及设计作品范围等各类要求。最后,莆田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林力与永福家居建材城及各大协办品牌进行签约。

莆田永福家居建材城的董事长助理霍明帝表示,永福家居建材城作为莆田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有义务召集、组织各设计师参加各项活动,并加强与设计师的对接与联系。希望通过这次设计赛网罗各优秀设计师一起为家装行业做出学习交流与进步,也希望通过与协会的亲密合作,共同开创家装市场更广阔的未来。

据悉,“永福杯”莆田市第五届室内设计大奖赛以“打造莆田设计之星”为主题,将持续至2021年1月22日,给予参赛团队和个人充分的时间,以保证参赛作品的质量水准。并依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此次设计大奖赛成为一场规格高、品质高、关注高的行业赛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