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张兆民来莆开展“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调研

2020-05-17 09:36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率调研组来莆,深入仙游县、城厢区,开展“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调研。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叶木凯、副主任龚友群,省住建厅副厅长王明炫一同参加。副市长郑瑞锦、市政协副主席彭丽靖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仙游垃圾处理(焚烧发电)厂、城厢区垃圾分类宣教站、城厢区垃圾减量体验馆、金石华府小区、和成天下小区等地,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情况,分析我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

张兆民对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化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确保温度不降、力度不减。要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改进垃圾分类处理体系全流程细节,提高垃圾分类处理效率。要逐步加大投入,因地制宜完善生活垃圾投放、收集、转运、处置等环节设施建设。要强化宣传引导,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开展常态化宣传,确保垃圾分类新时尚深入人心。要建立健全考核办法,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乡镇、街道的主力军作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在莆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来到福建巨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党建工作。(湄洲日报记者 陈祖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