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城厢工行暖心服务为客户

2020-05-28 22:30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5月28日讯 近日,一位老年客户许女士手持一本存折前往莆田城厢工行厅堂办理现金支取业务,经办客服在前台进行现金支取时发现许女士忘记该存折密码,且账户已经被系统中止业务。后经过核实,该存折系许女士丈夫姚某所有,为水费缴纳账户且姚某已去世,经现场沟通,该网点了解到许女士拥有公安局出具的相关户籍说明,根据最新操作规程要求,需要其儿子一同现场办理业务。该行主管向客户解释说明并提供处理尝试方案之后,客户表示其子需要等到次日方可有空前到银行,知道老人家心里比较急,该行人员积极协调,经多方咨询后于第二天联系客户具体处理方式并邀请客户及其子到网点尝试处理,客户于第二天9点半点到达该行,由于涉及业务比较繁多且涉及后台处理,到业务处理完毕时已经临近下班,老人家对该行耐心及时的服务深表感动,业务办理完毕现场连连致谢。

该行负责人的积极主动让客户感受到了我们工行服务的用心和贴心,本着“客户为尊”的服务宗旨,该行人员厅堂服务团队积极全程协助客户进行相关业务尝试,让客户最终得以顺利办好业务,该行经办客服的热心和专业周到给许女士带去了良好的服务体验。在不涉及影响业务风险的情况下,该行负责人能够着眼客户的利益,想方设法,及时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顺利为客户完成业务处理,为自己获得客户信任的同时也让客户看到了工行人的用心和担当。

银行服务讲求用心,每为客户多设想一步就能多争取一份客户的信任,客户的信任是银行开展一切工作的起点。 风险控制与服务提升并重,在严监管严风控的形势下,在注重服务效率和质量的情况下也要从严掌握代办业务的相关要点及流程事项,确保业务处理合规合理,唯有这样才能确保客户财产安全。在“放管服”政策理念的指引下,银行作为窗口服务单位,在做好风险防控的前提下,应尽量为客户着想,解决客户疑难业务,树立大行良好服务口碑。(祁丽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