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工行积极部署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

2020-05-28 22:35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5月28日讯 2020年是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根据人民银行以及上级行相关要求,莆田工行快速行动,积极部署全辖营业机构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与政策传导,普及条例及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切实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同时进一步提高辖内各级分支机构对存款保险制度的政策理解和落实效果,促进审慎经营和稳健发展。

一、领导重视,精心部署宣传活动。该行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任领导小组组长,分管行领导任副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任成员,组织全工行开展由工行宣传计划、宣传方案、宣传主题、宣传口径、宣传素材的制作发放以及后期材料的整理报送等相关工作。

二、明确分工,形成宣传活动合力。明确由该行财务会计部作为本次活动牵头管理部门,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以及各存款条线主管部室等按活动通知中的相关分工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对辖内各营业机构的宣传活动作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各直管支行以及辖属网点支行,尤其是支行营业厅,要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要充分利用晨会时间、班后学习时间,向每位员工传达本次宣传活动的各项要求,要组织每位员工认真学习《存款保险条例》的具体内容,做到应知尽知,应答会答,做到回答正确,解释明了,客户知晓,群众满意。各直管支行要高度重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并比照市工行成立领导小组,落实好各自职责,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宣传工作,活动期间需对各网点支行(包括支行营业厅)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有效推动本次宣传活动顺利开展,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三、多措并举,有效丰富宣传活动。一是明确专题集中宣传时间。自2020年4月28日启动,持续至2020年5月31日,时间跨度1个月。二是明确持续常态化宣传。结合存款保险制度实施工作要求,持续、灵活、有效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三是宣传形式多样。抓住网点的宣传阵地:加强厅堂阵地的管理,要保障能够让群众看到宣传素材、宣传口号,清楚宣传主题、宣传内容,切实抓好宣传活动的落实工作。抓住网络的宣传功势:借助我行官方微信等平台扩大宣传广度,后期还要通过网络抢答红包等形式开展专。抓住外拓的宣传优势: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在条件成熟情况下,通过组织存款保险知识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开展现场宣传,重点加强对学生、青少年、老年人等群体的精准宣传。(黄于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