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童心永不泯·请你晒“六一”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启动

2020-05-29 17:09  徐嘉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还记得孩提时代的你,收到的第一份儿童节礼物是什么吗?一包大白兔奶糖、一套《樱桃小丸子》VCD全集、一个双层文具盒......足以让儿时的我们兴奋好久!时光匆匆,长大后的你是否还记得孩童时那份对事物充满好奇,不知疲倦的求知欲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是否还保有那颗天真纯粹的善美本心?这一次,借着六一儿童节的名义,莆田文明网联合东南网莆田站开展“童心永不泯·请你晒‘六一’”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召唤”童心晒“六一”,把简单、纯粹的快乐传递给更多人!

海报 策划:徐嘉馨

一、活动主题:童心永不泯·请你晒“六一”

二、活动时间:5月29日-6月10日

三、活动内容:

1.记忆中的儿童节丨对于多数人而言,童年是生命中最无忧无虑,也是最美妙的一段时光,每个大人都曾经是孩童,都有专属于自己记忆中难忘的儿童节故事。你【当年是如何过六一节】的,这个六一,让我们一起于时光深处解锁童年美好,保持童心,一路向前!

2.难忘的童年经典丨一本小人书、一个洋娃娃、一首儿童歌......难忘的童年记忆,珍藏在脑海心间,时间一长,就呈现出它原始而美好的生命力。快来和我们分享你小时候印象深刻的【老物件】+【和它之间的珍贵回忆】,一起回味那美好的日子。

3.晒出童年对比照丨岁月倏忽而过,青春无法停留,孩子总会长大,定格在童年老照片里那天真无邪的笑容、搞怪的动作、稚嫩的脸庞......时间都去哪了?【儿童节晒出对比照】,聊一聊内心深处的感想,在重拾回忆中重温初心。

4.今年六一怎么过丨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儿童节属于每一个“童心未泯”的人。或许是回忆童年美好,或许是为了在忙碌的生活中给自己一个喘息的机会,又或许是为了陪伴家里的小朋友......【今年,你打算怎么过六一?】,快来和我们分享吧。

四、参与方式:

A、微博参与:进入活动主题:#童心永不泯·请你晒“六一”#微博话题页面发布内容(文字+图片/照片、短音频、微视频),并@莆田文明网@东南网莆田站。

B、博客参与:以活动主题:#童心永不泯·请你晒“六一”#为主题撰写博文。字数在800-1000左右,结合博文内容,可发送相关照片。

C、微信参与:关注“莆田东南网”、“文明莆田”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左下角【网传活动】,选择进入活动主题:#童心永不泯·请你晒“六一”#网帖页面参与“征集令”,结合活动内容,把简单而纯粹的快乐传递给更多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