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莆田中行认真抓好“四到位” 助力创城“二连冠”

2020-05-31 17: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5月31日讯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莆田分行认真贯彻落实莆田市委创城工作部署,全行动员,周密安排,敏捷行动,认真抓好组织领导、硬件设施、服务保障、检查监督等工作,全力助推莆田市创建文明城市“二连冠”。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创城工作启动后,该行立即成立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于5月20日召开创城动员部署会,发动全员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制定创城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二是硬件设施到位。该行把增加硬件设施投放作为创城的基础工作来抓,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创城工作对窗口单位的要求,高标准、多维度、全方位规划硬件设施,统一制作公益广告、大力整治环境卫生、全面整合便民设施,确保每个实地考察点公益广告摆放有序,内外环境整洁干净,便民服务器具丰富多样。

三是服务保障到位。该行以“创城”为契机,在全行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提升月活动,基层一线员工统一着装,大堂经理披挂绶带,党员干部戴徽章、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全行员工坚持微笑服务,文明用语,礼貌待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质的文明服务迎接创城“大考”。

四是检查监督到位。该行组成创城自查小组,定期深入营业网点检查创城工作落实情况,并通过远程监控常态化抽查基层员工现场服务,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擦亮中行服务品牌,努力为莆田市创城工作添彩争光。(陈汉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