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莆田:李建辉会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

2020-06-07 09:25  许爱琼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献计献策

李建辉会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

6月4日,莆田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家献计献策专题座谈会召开,聘请胡英、张许颖、王广州3位国家级专家为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专家顾问。市长李建辉会见专家并颁发聘书。省统计局副局长林英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一同参加会见,并出席座谈会。

会见中,李建辉对专家来莆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市妈祖文化、历史人文、区位优势、特色产业、莆商莆匠等情况。他说,人口普查也是一次重要的市情市力调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当前,我市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稳就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及时查清人口总量、结构和分布这一基本市情,准确摸清人力资源结构和空间分布等方面的信息,意义重大,将有力推动实现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发展,更好地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座谈会上,傅冬阳说,专家来莆调研指导,是对我市统计工作和人口普査工作的信任和激励,也是我们学习先进经验、听取真知灼见、汇聚众智众力的好机会。对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我市各级人普办要认真梳理归纳,逐条分析研究、充分消化吸收,让专家的好想法、“金点子”,切实融入到人口普查工作的全流程。要充分发挥专家顾问智囊高参作用,汇聚智识,形成合力,全面提升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科学性和专业化水平,推动我市人口普查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