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李建辉调研大唐5G产业东南总部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2020-06-25 08:24  吴琪娜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加快5G产业发展 增强发展新动能

市领导实地调研

6月22日,市长李建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城厢区华林工业园区实地调研大唐5G产业东南总部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一同参加。

李建辉实地察看大唐5G产业东南总部基地项目一期建设情况,并要求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优化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建设,推动项目尽快竣工、尽早见效。随后,他还前往大唐智创5G新基建创新示范中心现场体验了解5G+远程智慧教育、5G+智能机器人、5G+无人机、5G+智慧医疗等应用场景,实地察看大唐5G小型工厂生产情况等。

调研中,李建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抓新一轮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抢占发展先机,汇聚资源要素,加快我市5G产业发展,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要以大项目为龙头,加大在数字经济领域开放招商力度,全链条以商招商,推进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具有竞争力的5G产业高地。要加快5G网络设施建设,精准对接我市工业、能源、交通和医疗等行业需求,推进5G在各行业领域的创新场景应用,助力我市建设智慧城市、发展智慧产业、推进传统企业数字化改造升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