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2020-06-30 1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金融宣教活动(兴业银行莆田分行供图

东南网莆田6月30日讯 近日,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知识与风险识别防范能力,履行银行机构社会责任。兴业银行莆田分行以“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为活动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宣教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参与到懂金融、学金融、用金融的过程中来,让金融助力人民幸福生活的实现。

活动期间,兴业银行莆田分行以网点为宣传阵地,充分利用网点跑马灯、厅堂海报机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网点摆放宣传折页,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并安排“消保宣传大使”向厅堂客户主动宣传,为客户讲解精彩纷呈的金融知识,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疫情期间为了避免人员聚集,造成不必要的风险隐患,莆田分行将传统的线下宣传方式转变为线上宣传为主,本次活动各员工积极发挥创新意识,通过组织多场线上沙龙、结合本次宣传活动相关主题拍摄抖音短视频,使活动更加具有趣味性,贴近社会大众生活。

6月份,该行积极组织宣传队伍进工厂、小区进行面对面宣传。针对莆田市广大的鞋业务工人员,着力组织宣传队伍走进工厂,围绕“凝聚你我力量,让金融消费更温暖”的主题,向鞋厂普通职工分发宣传材料、宣讲相关金融知识、解答员工提出的各类问题, 帮助员工进一步提高金融知识。活动受到了企业及员工的一致肯定。同时,该行还组织员工进驻小区,将金融知识送上门,向物业工作人员及居民宣传金融知识,有效提高社区金融知识宣传力量和覆盖面。

据了解,兴业银行莆田分行近年来积极响应和落实监管部门的号召,持续强化巩固金融宣传力量,将金融知识普及传播到更多的人群中,让金融消费更温暖。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履银行机构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内容丰富的宣教活动,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