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莆田电网 > 正文

中考在即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保电工作有序推进

2020-07-17 1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7月17日讯(通讯员 朱清霞7月16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保供电人员再次来到中山中学配电室,开展全负荷测试和现场巡视检查,为中考期间学校正常用电提供保障。

今年,莆田市共设7个考区,35个考点。随着中考的日益临近,在广大考生忙于备战之际,刚刚圆满完成高考保供电任务的莆田供电公司坚持“标准不降、措施不减、目标不变”,各项保供电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针对今年考试时间推迟,加之遇上初伏天气,所有考场安装空调,增加了用电负荷这一特殊情况,该公司早动员早部署、早排查早整改,精心谋划部署中考保供电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各项保供电措施,对前期隐患排查情况进行认真梳理,督查各相关部门整改到位,全力以赴,确保中考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目前,莆田供电公司已完成今年中考保供电总体方案、客户侧“一点一案”等方案编制及审核工作;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及工作小组,明确工作流程和职责;科学安排电网输变配电设备检修计划,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对涉及中考供电的变电设备、输电线路和应急电源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加强与教育部门的沟通联系,深入各个考点、试卷保密点、考生住宿点,对客户侧配电设施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存在的安全问题书面通知客户,并督促客户尽快进行整改,为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

下阶段,莆田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与市教育局联络沟通,及时了解用电需求;做好移动发电车调试工作,确保应急车辆以良好状态投入使用;考试期间安排人员驻守考点,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全力护航中考用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