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农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农行莆田秀屿支行:打好金融服务“组合拳”

2020-07-30 1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7月30日讯 农行莆田秀屿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服务品牌”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好金融服务“组合拳”,用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口碑。

打好基础服务拳。网点是服务客户的主阵地。秀屿支行积极打造全流程规范化的标准服务,从开门迎客、引导分流、取号叫号、等候区等待、办理业务以及送别,每一个步骤都有章法,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农行的用心。疫情以来,秀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地方政府以及上级行的防疫措施,对每位来行客户做好测量体温、提醒佩戴口罩以及酒精消毒,引导客户1米线排队等候。柜面人员办理业务带好手套和口罩,并做到一笔一洗。同时,对网点自助机具、柜面、客户座椅等进行一日三消毒。农行员工还大力宣传防疫知识,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打好特色服务拳。服务是农行的立行之本,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是农行的追求。秀屿支行在改善基础服务的同时,积极打造特色、尊享服务。在传统节日期间为客户送上特色礼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比如端午节,网点员工亲手包粽子送给客户;三八节,网点员工买些别致的鲜花送给女性客户。在客户生日当天,网点主任带队到客户家里过生日,为客户制造生日惊喜,让客户收获银行的满满祝福。在疫情特殊时期,有些地方封村封路,居民生活不便,网点购买线面、白粿等当地特产,送到客户所在村的村口,通知客户自行取拿,赢得客户的赞誉和信赖。

打好上门服务拳。客户的诉求就是农行最大的动力。秀屿支行地处沿海偏远乡镇,覆盖全区所有村民的农保业务。部分客户卡片丢失或密码锁定,但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秀屿支行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积极收集客户上门服务需求,网点工作人员利用班后时间自行开车到客户家里办理业务,为出行不便的村民送上家门口的服务,打通了农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南日岛是秀屿区的小岛,居民出行全靠海船,每日班次较少。岛上有些居民农保卡丢失,急需办理挂失补办业务。秀屿埭头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加强与南日镇村干部及农保经办人员的沟通联系,提前了解村民的金融服务需求,组织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乘风破浪到岛上提供上门服务。炎炎夏日下,农行热心、周到的服务为岛上村民带来清凉一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