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永不停驻的追梦人——邮储银行仙游县坝下支行支行长蔡建平

2020-07-30 1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7月30日讯 一万步约7公里,日行三万步,每周六天,他每周走完的路程大约三个马拉松。这场马拉松,一走就是12年,途中,他为客户解决了各种疑难问题。

他是“超人”?

不,他是蔡建平,邮储银行仙游县坝下支行的支行长,他用自己的脚步,丈量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执着与坚守。

蔡建平所在的邮储银行仙游县坝下支行,位于莆田市红木商户最集中的区域。近年来,红木市场持续低迷,商户对市场信心不足,商贸资金逐步转移至其他行业,周边居民个人储蓄存款也逐渐外流减少。今年受疫情影响,银行同业竞争压力陡增,支行员工明显表现出信心不足和士气低落。为了鼓足干劲,提振士气,蔡建平带头主动作为,日光下办业务,月光下访客户,在1个月内营销理财1800万元,个人储蓄存款2000万元,小额贷款1200万元,全面带动支行业务发展,为团队带来了信心和笑容。

支行长作为“首席客户经理”,是了解客户需求的关键人。长期工作中,蔡建平通过勤走访,细观察,用心总结出“345搜集法”服务方式:有3位客户提到同一个问题与需求时,记下来;有4位客户提到同一个问题时,尽快想办法改变;有5位客户提到同一个问题与需求时,第一时间向上汇报并尽快解决……

有一次,蔡建平在与客户交谈中得知客户的孩子面临升学压力,急需家教提升重点科目成绩,但是因名师资源紧缺,苦于找不到优秀教师,因为此事苦恼不已。走访完客户,回到行里,蔡建平立马发动人脉资源,主动上门拜访县重点学校名师,成功争取该名师挤为客户孩子补课。第二天,蔡建平告知客户已沟通好名师为孩子补课后,客户专门到支行登门道谢,并积极引荐中下游商户到支行,为支行打开商贸服务新通道。

“我是一名普通的党员,我一直记得入党的那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爱这个可以为更多客户服务的岗位,我,会一直一直走下去”。蔡建平如是说。

说完这句话,发现他又奔波在服务客户的最前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