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工行成功办理辖内首笔纾困专项贷款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8-06 1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8月6日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政策,莆田工行辖属支行主动对接企业,对符合办理条件的企业申请均认真进行受理,精准对接客户需求,于2020年7月23日成功办理首笔纾困专项贷款,金额1000万元,有力配合了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贷款政策实施,缓解中小微客户经营困难和资金需求,通过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一、加强信贷政策学习,明确小微金融政治任务。该行时刻保持金融政治敏感性,在落实总省工行和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加大对金融业务的重视度,不惟大小、不惟行业、只惟优劣做好金融业务工作,缓解中小微客户经营困难和资金需求,通过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二、加强金融业务学习,及时布置推动纾困专项贷款工作。该行根据下发的《关于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通知,第一时间召开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推动会,统一思路与推进措施,抓紧时间做好“纾困资金贷款”推进工作,做好纳入“纾困资金贷款”名单企业对接工作。

三、加强“纾困资金贷款”名单企业对接,持续推进业务发展。该行定期在“金服云”平台上导出纾困企业名单,及时分解下发各支行对接,通过自身主动推荐符合条件客户申请纾困贷款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同时建立“纾困资金贷款”联系人制度,各支行指定专人负责“纾困资金贷款”业务拓展工作。为做到快捷、迅速,采取上下联动方式,实行专人服务专人办理,对受理的纾困专项资金贷款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工行相关部门做好客户批量准入、贷款审查审批、担保合作协议签订、政府部门协调沟通等工作,从而迅速有效地完成贷款审批全部流程,确保准确高效完成对接及放款,有力推进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贷款工作。(石成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