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农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农行莆田涵江支行“三个结合”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0-08-13 1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8月13日讯 涵江农行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先进性和示范性作用,将创城工作与“创服务品牌”、履行社会责任、创建文明单位相结合,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全力参与莆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创城工作与“创服务品牌”相结合

该行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作为提升全行服务质量、塑造品牌形象的重要措施,要求全员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在为客户提供文明标准服务的基础上,持续推动并升级“暖心服务”,辖内10个网点均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摆放便民物品,对缺少便民服务设施、轮椅通道、扶手、缘石坡道等无障碍设施的网点,限时配备齐全。在营业厅堂和办公楼摆放禁烟标志,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做好网点环境的保洁、保固、保新,打造“宽敞、明亮、整洁”的服务环境。厅堂显著位置布置行业规范,设立客户意见薄,公示投诉流程和投诉电话,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争“做莆田市民最认可的银行”。

创城工作与履行社会责任相结合

该行统一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有你有我”、诚信主题等公益广告,摆放在营业厅显著位置,同时借助LED显示屏、电子屏等滚动播放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标语,浓厚创建氛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扶贫济困、扶老助残等各类公益活动,积极参与涵江区“助力创城做奉献 当好交通文明人”“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等志愿服务活动,与结对社区——青年社区常态化开展家园清扫、创城知识入户宣传等活动,在一次次志愿服务中擦亮省级文明单位招牌。

创城工作与创建文明单位相结合

该行将创城工作与创建文明单位有机结合,使文明创建贯穿于窗口服务、基层党建、队伍建设各个环节,推动全体干部员工深植创建意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开展好深化教育实践、选树先进典型、文明风尚行动、诚信法治教育等多项活动,积极倡导文明餐桌、文明交通、勤俭节约、垃圾分类理念,使创建活动真正转化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动力,带动党风行风向上向善,助力文明单位创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