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工行积极推进小微企业融资增量扩面提质降价

2020-09-15 13: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9月12日讯 今年以来,莆田工行根据地方经济特点,结合区域特色产业,做好市场规划和客户库建设,加大优质小微客户营销力度同时做好相关平台建设及对接工作,将莆田市普惠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信易贷平台和客户集群确定为重点发展的普惠客群,分类施策,制订符合客户需求的融资方案,为目标客户提供针对性,差异化融资服务。

一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做好“纾困资金贷款”推进工作。该行要求辖属各支行做好“金服云”平台的对接工作,做好融资业务客户注册与授权指导、客户融资需求发布指导、融资需求对接,建立“纾困资金贷款”联系人制度,各支行指定专人负责“纾困资金贷款”业务拓展工作,第一时间获取客户清单,做好纳入“纾困资金贷款”名单企业对接工作。另一方面通过自身主动推荐符合条件客户申请纾困贷款,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二是稳步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及督导工作。该行根据银保监会及银行业协会关于“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要求,确保按进度完成各项任务。同时继续深入开展“工银普惠行”系列活动。通过细工行业协会、工业园区、产业集群等方式细分客户群体,督促各支行广泛开展小微、普惠金融“三联动”、“三走进”活动,进一步深化与政府、行业协会、工业园区等第三方合作,加强现场宣传和重点产品推介,在提升该行社会形象的同时,有效宣传工行普惠金融产品体系和优惠政策,实现普惠获客。

三是全力搭建数字普惠服务平台。该行积极参与市政府牵头的莆田市普惠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并已在平台上线14个该行中小企业融资产品,推动金融系统虚拟网点建设,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覆盖面,促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成本高、效率低、风控难的问题,切实服务实体经济。(李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