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笏石工行加强网点服务管理“创城”勇先行

2020-09-18 1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9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网点服务管理,创造服务价值,坚持建设“客户满意的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决做到改善客户进店体验,提升客户服务感受,莆田笏石工行及早部署,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契机,针对网点的环境靓化、网点分区的布局、柜面物品的摆设、便民服务设施、员工的服务礼仪、大堂服务的管理、大堂客服经理配置、服务效率的提升、服务投诉的管理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力争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一、提升服务质量。该行完善服务体系,加强员工日常服务培训,对柜面窗口及大大堂服务人员做好客户引导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力争以最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效率迎接创城考评。

二、完善机制建设。该行完善服务承诺、健全投诉监督机制,同时积极开展以保险、基金、理财三大产品为主要内容规范产品营销的教育实践活动,树立窗口服务形象,争创“诚信在工行”。

三、创建学习交流平台。该行通过晨会例会、员工微信群等多种载体,开展服务理念、服务礼仪的教育和培训,注重内容和效果,突出形式创新。同时在晨会上分享经验,针对日常工作提出问题,及时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四、基础设施补缺补漏。该行定期做好基础设施的检查,加强防范。包括自助设备、便民服务设施、消防箱等并及时上报维修、跟踪管理、改进,实现网点内外环境管理的标准化,提升硬件设施的服务功能和使用效率。

五、环境卫生从我做起。该行通过进一步美化厅堂环境,定期更换绿植,保持厅堂环境整洁干净。相关工作人员及时检查厅堂及门口的卫生情况,第一时间打扫清理卫生,以最崭新的面貌迎接创城。(林淑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