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开展国债宣传活动

2020-09-22 1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9月22日讯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于国债的认知度。按照人民银行莆田中心支行要求近日,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积极开展国债宣传活动。

守住厅堂。各网点通过厅堂微沙龙的方式对等候区的客户进行了国债基础知识、发行方式、购买渠道等方面介绍,对国债进行宣传。

专属服务。在厅堂公众教育区摆放国债宣传手册,公告栏公告本期国债发售信息,指定专人负责国债业务咨询工作,向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国债购买、兑付及收益等相关问题。

多媒体发力。做好人工宣传的同时充分利用外在有利条件,在各网点LED屏和电子海报屏等多媒体显示屏上发布本次宣传活动的内容,从而可以让社会公众更好的了解本期发售国债的相关知识。

走村入户。为了让国债宣传辐射到更多地区,组织农村网点进村宣传国债,让村民能够及时了解国债资讯。

开展国债宣传活动,一方面让社会公众了解国债相关知识,拓宽广大居民理财渠道,提升居民对国债购买热情,使公众了解购买国债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另一方面向客户传播“投资国债,安全理财”理念,使正确的理财方法和理财观念深入人心。(邹小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