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媲美“伦敦之眼”,这道光环将闪耀福州天际

2020-10-23 1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摩天轮正如那些大剧院、美术馆和广场上矗立的城市雕塑一样兴起,它是任何大都会城市所必备的东西。”——《卫报》斯图亚特·杰弗里斯

大洋彼岸的“伦敦之眼”摩天轮享誉世界,那与之媲美的、盛名大燥的爱摩轮,将会为福州人民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通过三段接头采访感受下。

约120米天际高度 世界福州新地标

约120米爱摩轮,您认为是什么样子?

“很世界级的这样子的,感到骄傲。”

“幸福感的摩天轮,福州的楷模那样子。”

“应该会很高,起码我坐在上面能俯瞰福州吧。”

“期待它可以成为福州一个新的地标性建筑吧。”

龙湖地产供图

爱摩轮城市文化广场,总占地面积约60亩,预计总投资超15亿,建设高度约120米,为目前福州最高预计2022年建成后将成为全国前列的摩天轮文旅综合体。

合成示意图 龙湖地产供图

不负福州新地标之名,爱摩轮拥有多项荣耀加身。

首先,爱摩轮拥有全球首个环形动态数媒专利(专利号ZL201620511272.2),以高科技加持,打造全景式热门打卡地;

其次,作为国内罕见的屋顶悬臂式摩天轮,爱摩轮是福建唯一一个以“爱”为主题的城市情感型文化广场;

福州目前为止最高的摩天轮,约120米天际高度,上帝视角俯瞰约2000亩晋安公园,一线晋安湖,风光秀美;

采用世界建筑大师扎哈风格的曲线美学设计,以流动丝巾般的长弧曲线,给城市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力。

龙湖地产供图

比肩三坊七巷 为世界福州代言

您会去体验晋安湖爱摩轮吗?

“挺浪漫的,可以一起欣赏福州的夜景,挺好的。”

“到时候有兴趣去看一下,是不是可以看到整个福州城。”

“我觉得它应该会成为整个福州的一个新地标,应该可以跟三坊七巷、西湖那些去媲美。”

龙湖地产供图

爱摩轮城市文化广场由爱摩轮、“爱”空间、“爱”文化三部分构成,除了满足城市观光、婚庆服务等基础功能外,更将引进影视主题活动、城市公益活动、艺术文化展览、休闲潮流活动等,打造人类美好情感的传递平台,成为独一无二的浪漫爱情圣地。

未来,随着爱摩轮文化广场的推进,将加速东二环晋安湖板块的成形,提升晋安湖区域的整体价值,推动后埔、横屿等周边2000亩土地旧改建设;其次,将吸引更多产业人员,带动附近晋安湖“三创园”的建设,对城市的社会、经济、文化等多方面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爱摩轮城市文化广场的未来,不止是城市建筑地标,更是城市文化地标、城市经济地标,将以潮流商业场景为蓝本,迭代都会生活体验,构建福州由内而外的海西城芯竞争力。

 爱摩轮  为福州天赋闪曜

“我觉得它可以成为福州新一代的地标性建筑,让福州在全国甚至全世界更加知名。”

每座城市都有一个精神图腾,“爱摩轮”正是如此:不仅是城市无数种美好事件的见证,更为人生中那些特别时刻而铭记:与家人体验欢聚的乐趣,与挚爱之人承诺一生的浪漫,与企业伙伴共享事业的成就,与闺蜜品味下午茶的甜蜜……

合成示意图   龙湖地产供图

这不是遥不可及的美梦幻境,是爱摩轮为你营造的专属时刻、专属体验,这一切都是为了与我们热爱的榕城、热爱的生活,更好的相拥!爱摩轮,为城市而耀,为你而耀。

福州龙湖天曜:爱摩轮之上,城芯地标资产

城市核芯、地标经济,是投资者进行资产配置的参照物。福州龙湖天曜位处东二环核芯,近邻泰禾广场约500米,一线晋安湖、爱摩轮之上,执掌三大地标,为福州当今少有的地标资产项目。

龙湖地产供图

建面约38-200㎡地标SOHO,约4.5米层高、部分双钥匙设计,个性自住、办公、商务酒店等投资出租皆可,资产配置更灵活,一份投资多项收益,可谓超值,难怪龙湖天曜在2020年福州市区商办市场第三季度销售榜中,斩获销售套数&销售额双冠王了(数据来源:嘉论机构)。

金秋宠粉季,龙湖天曜神盘特惠返场,10月活动期间95折特惠全城,四重大礼值得抢藏。  

龙湖地产供图

项目地址:中国·福州·东二环·晋安湖畔

龙湖U享家线上看房:https://u.longfor.com/l8a6e3m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