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福州龙湖天曜|地标之上,读懂世界恒产的向心力

2020-10-23 1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明威曾说,当我们想起任何一个伟大的城市,我们都习惯用伟大的建筑来代表她。这座伟大的建筑,就是城市地标。

纽约曼哈顿:地标资产,世界都会恒产

如果时间可以带走一切,那它唯一带不走的,是中心区永恒的土地价值,全球一线大都会亦是如此。纽约曼哈顿,傲立于世界都会核芯的地标建筑群,以垂范全球的恒定之姿矗立世界,成为塔尖富豪资产名单里的图腾所在。

曼哈顿,世界的十字路口,第五大道、华尔街、帝国大厦等地标聚集,世界500强企业在此汇聚,所反映在资产价值上的对比尤为凸显——纽约的豪宅资产平均售价约是美国均价的3-4倍,然而曼哈顿的地标资产,平均售价甚至超过纽约其他地区的2倍,由此可见城芯地标资产的价值。(数据来源于《2019年全球财富报告》)

这也为福州的置业价值,提供了直观的参考范本。追着地标走,谋城市核心价值而动,终会将城市的发展红利收入囊中。福州龙湖天曜,据守福州土地市场近乎“零供应”的二环核芯,在泰禾广场、晋安湖、摩天轮三大地标汇聚的核芯区域,掌握城芯塔尖资产的话语权,难以复制,亦无可比较,高度契合城市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选择。

 地标资产,同行世界的资源坐标

在国际化城市当中,资源向心高度集中,大都遵循着以城芯地标为核心向外扩张发展的逻辑,这赋予了城市资源核心远高于城市其他区域的价值,而这,也恰恰构成了世界塔尖恒产的价值基因。

若论福州塔尖资产,其1.0时代,是西湖左海边上临湖而建的别墅,2.0时代则是南江滨公园畔的高端小区,堪称福州房价的天际线——其核心就在于主城区的核芯资源无可复制。龙湖天曜,位处一线晋安湖畔,近邻约2000亩“福州中央公园”晋安公园——无可复制的中央公园资产,其对于城市稀缺公园资源的最大化占有,以难以量化的资源价值,为自身打上恒产烙印。可以说,购买龙湖天曜,买的不仅是一套资产,更是对城市稀缺资源的占领。


合成示意图  龙湖地产供图

难怪龙湖天曜能斩获2020年福州市区商办市场第三季度销售套数&销售额双冠王(数据来源:嘉论机构)。神盘特惠返场,10月宠粉季福利嗨翻天,活动期间龙湖天曜95折特惠全城,四重大礼值得抢藏。  

龙湖地产供图

龙湖地产供图

项目地址:中国·福州·东二环·晋安湖畔

龙湖U享家:https://u.longfor.com/l8a6e3m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