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荔城工行稳步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2020-11-12 1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1月12日讯 2020年以来,莆田荔城工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关于普惠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小微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加大对个体、小微客户的信贷支持力度,全面支持小微企业的复工复产,实现了普惠金融业务的快速增长。

统一思想,扩大宣传范围。在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下,该行突出普惠金融业务的重要性,以e抵快贷、经营快贷等普惠金融产品作为抓手,全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该行通过进厂区宣传、广告牌等方式加强普惠金融品牌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

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效率。该行持续加强对员工培训业务,针对业务中的难点重点风险点进行及时的沟通指导,确保员工熟悉产品特点,便于服务客户,对有需求的客户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对客户条件进行甄别,从中选取优质客户和潜力客户,同时对系统中经营快贷白名单客户逐户排查,走访了解重点小微企业的生产情况和金融需求,做到营销的持续性和沟通的及时性,坚决做到不盲目抽贷、压贷、断贷,及时给予企业专业化的金融服务。

严控风险,夯实资产质量。在业务发展的同时,该行严格执行业务的调查、审查、审批制度,不断强化贷后风险防控力度,督促部门员工守住合规发展底线,确保该行普惠金融业务的健康稳健发展。(周碧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