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 正文

莆田国寿开展第十届“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颁奖活动

2020-11-12 1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1月12日讯 11月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举办的“国寿小画家”2020年作品颁奖活动在莆田阳光一百凤凰广场欢喜召开。该活动旨在为热爱绘画艺术的小朋友们搭建一个启迪心智、学习交流、共同进步成长的舞台。

自2011年起,中国人寿推出“国寿小画家”活动,为爱好艺术的小朋友创造一个造梦空间和成长舞台,十年来,全国累计超过千万名小朋友参与其中。小朋友们用手中的画笔,将天马行空的想象绘于纸上,展现了无限的才华与创意。2020年少儿美术展以“牵手国寿 共绘华彩”为主题,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美好生活”中选择一个开展创作。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林碧钗经理说:“要给孩子们一个舞台,展示他们在成长过程中的精彩。用他们的童心妙笔,通过各种线条、颜色表达他们对生活的认知。培养他们珍爱生命、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感。”特邀讲师郑丽青说:“对于儿童来说,他自小通过美术教育,成长为一个活在美之中的人,并且能够用美完善自己的生命。美不是一幅好看的画,美不是一个穿戴华贵的人,美就是你精心地生活,你乐观自信地绽放着生命之光。”

颁奖仪式上人才济济,这些精彩画作的作者——我们的小画家们,还有辛苦指导老师们都上台领奖,并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受和心得。

活动现场还为小画家们准备了三个轻松愉快的亲子游戏环节,爸爸妈妈们和小朋友们都玩得热火朝天。该游戏让小朋友们发挥主动性,学会仔细观察,自由探索发现,体验收获的快乐!“牵手国寿 共绘华彩”第十届“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颁奖活动顺利闭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