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在莆田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5 08:56  黄国清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莆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华康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刘建洋主持宣讲报告会。报告会前,刘建洋会见了省委宣讲团一行。

报告会上,黄华康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研判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准确理解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系统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凝心聚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等七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历史的维度、又有现实的分析,既有理性的思考、又有实践的支撑,对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作用。

刘建洋在主持时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抓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交流研讨等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不断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取得新进步、新提高、新收获。要全面发动抓宣传,确保深入人心。切实把握好主题、把握好基调、把握好时度效,以系统思维进行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宣传宣讲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要深入贯彻抓落实,确保落地生根。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对标对表全年目标,查漏补缺、奋力冲刺,尤其要抢抓施工黄金期,集中力量攻坚,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推动发展的举措,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确保全会精神在莆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各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莆田学院、湄职院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全市理论骨干培训班学员,高校师生、理论工作者代表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听取报告。同时,在各县区(管委会)设立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黄华康还深入农村、农业企业宣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