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荔城区八旬老人走失 路人援手平安寻回

2020-11-25 16:49  徐嘉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徐嘉馨)“特别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我奶奶已经平安回家了。”市民陈女士对东南网闽善行记者表示感谢。11月22日上午,陈女士年过八旬的奶奶从西天尾新市场回家途中意外走失,因为迷路走到了秀屿埭头,经过一天一夜,幸得热心人士帮忙找回。

11月23日,陈女士向东南网闽善行记者反映,称她的奶奶林国珍离家未归,希望爱心人士帮忙提供线索。据了解,林国珍今年80岁,家住荔城区西天尾镇东星村少林北街,患有老年痴呆症,记忆力不好。林国珍上了年纪,腿脚也不方便,她到底去了哪里呢?陈女士告诉记者,11月23日晚上6点左右,她父亲接到热心人士林先生的电话,称在秀屿区埭头镇找到了老人。

原来,11月22日,林国珍从菜市场回家的途中想不起回家的路,在迷迷糊糊中走到了秀屿区埭头镇,11月23日晚上,林先生下班回家,在英田村安置房旁看见了体力不支的老人,仔细询问下,林国珍告诉他家人的手机号,林先生赶紧拨通号码,通知家属来接老人。

“老人家走了比较久的路,体力吃不消了,我背她到附近的道德力量体验馆休息,等她家属过来。当天下午有看到这条寻人消息,后来一比对才知道是这位老人家。”林先生如是说。

据了解,目前,林国珍老人已经平安回到家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