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东二环王牌资产,一城塔尖目光聚焦

2020-11-30 1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城市中心往往被意味着一座城市资源的最大化,更意味着工作、生活、社交等各个领域时间价值的最大化和时间成本的最小化。多年来,福州新城芯东二环土地始终供应紧张,而泰禾广场旁更是断供多年,直到福州龙湖天曜的出现,终迎来资产高光时刻。

东二环城芯,执掌三大地标

众所周知,决定一个楼盘的因素很多,但无外乎就是位置+产品。归结为一句话,力所能及地去买到核心位置的最优产品。

李嘉诚“地段为尊”的戒尺一直是衡量城市真正的高端资产的核心标准。福州的核心位置在哪?其实答案并不难选。

在东拓南进的过程中,福州城市版图不断扩张已经是大势所趋。近年来,东二环一直是人们置业的终极目标,据CRIC统计,近五年时间,东二环板块房价以106%的涨幅居于福州各板块之首,房价也上涨至城市的高位水平。市场千变万化,东二环作为福州新城芯经济、文化、商业中心的地位从未被替代。

泰禾广场,作为海西超大城市综合体,2019年泰禾客流量超3500万人次,年销售额近20亿元(消息来源于:福州晚报);晋安公园(在建),约2000亩福州版“纽约中央公园”(消息来源于:福州新闻网);晋安“三创园”8月即将动工,将吸引超11万高知群体汇集(消息来源于:海西房产网)……

示意图 龙湖地产供图

超级东二环,代表的是一座城市的稀缺资源集中所在。当下,从政府对东二环大提升的重视程度,将是一次全面的城市升维,福州塔尖的目光也聚焦于此。而龙湖天曜正处于东二环核芯,近邻泰禾广场500米,若以龙湖天曜为中心,画一个1公里的圈,你会发现,市区的精粹都凝聚在这里。

泰禾广场、晋安湖、约120米高度爱摩轮,龙湖天曜执掌三大地标,代言一座城芯的顶流资产。这些对城市核心配套资源的独有,也注定了龙湖天曜与生俱来就是佼佼者,地段稀缺性和身份尊贵性可见一斑。这不是核心,何处才是核心?

天幕地标资产,引塔尖竞争藏

对于龙湖天曜,很多人,始于地标,陷于颜值,忠于品质。

从拿地之时,龙湖便一直在探索,如何让匹配城心地段,成就塔尖资产典范?龙湖一贯的强悍产品力,精雕细琢之下展现无遗,地标资产范本——龙湖天曜便诞生了。

作为福州城市核心位置的高端资产封面,还应是一个区域内现代化水平最为瞩目的地带,流光溢彩,高楼大厦,才能撑得起一个区域的门脸。龙湖天曜采用约90%玻璃幕墙、钻石天幕设计,同步纽约ONE57等世界塔尖资产,极富时尚感,在整个城市界面中辨识度极高。近600㎡空中花园,俯瞰约2000亩晋安公园,繁华中的隐谧,鼎立风光的主角。

龙湖地产供图

建面约38-200㎡百变空间,约4.5米层高,部分双钥匙设计,宜商宜办宜自用,实现N+1种资产可能,趣赚东二环芯地标大未来。对于聪明的投资者而言,核心地段的物业是身份象征,更是具有保值增值的能力和城市级影响力的作品。不少客户坦言,买天曜主要是体现一种身份感,后期可能改造成会所或者投资,会客和商务会谈都可以放在这里,特别适合。

每一个伟大的时代都需要一个对标的楼盘,相信眼光如炬的你,自然不会错过龙湖天曜。

项目地址:中国·福州·东二环·晋安湖畔

龙湖U享家线上看房:https://u.longfor.com/l8a6e3m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