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工行发挥金融行业优势打出扶贫工作组合拳

2020-11-30 17: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1月30日讯  2020年是我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了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莆田工行践行国企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行业优势,利用融e 购电商平台和对企业提供服务,实现了个人和本地企业通过消费和生产两个渠道采购扶贫产品。截止11月17日,该行年内以积分兑换、企业团购、业务外拓赠券等形式实现电商平台消费扶贫304.63万元,通过本行员工福利采购、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采购实现企业扶贫113.35万元。

消费扶贫有抓手,全行上下齐动手。该行举全行之力,充分利用融e 购电商平台电商平台的优势,以积分兑换为主攻方向,以网金部门为牵头单位,在消费扶贫工作上早行动、真行动、快行动。通过过细业务辅导、尽快安排上线和兑换活动倾斜的三大政策,使得本地融e 购电商扶贫商户从无到有、从开创到壮大逐步发展,为实现融e 购电商平台扶贫消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在本行员工的福利采购、回馈客户的礼品采购等方面全面向扶贫商品倾斜,年内,共实现员工福利采购55.2万元,准备采购回馈客户礼品35万元,行内采购也大大丰富了消费扶贫的内容。

企业扶贫讲政策,全行内外找对策。该行不仅在消费端发力开展扶贫工作,也在企业生产端积极寻找扶贫途径。公司金融部、机构业务部和大客户中心等部门纷纷行动起来,通过提供金融服务和对外部企业的政策宣导,鼓励两家本地企业向国贫县企业采购原材料245.08万元,在减轻生产企业成本负担的同时也解决了国贫县企业的产品销售难题,为实现全行上下联合行动、消费生产同步发力的扶贫愿景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卢满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