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 正文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开展“寻迹古韵鲤城,畅享欢乐金秋”秋游活动

2020-12-01 1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2月1日讯  为有效舒缓员工工作压力、调节员工身心健康,为开门红及年度收官工作汇聚强大思想合力,11月14日,莆田分公司工会组织全市系统员工开展“寻迹古韵鲤城,畅享欢乐金秋”秋游活动。

上午,一行人前往“滨海千年古镇、东南第一卫城”——永宁卫参观游览。永宁卫位于东南海疆重镇石狮市永宁镇,修建于1394年,即明洪武二十七年,在当时与天津卫、威海卫并称全国三大卫所。穿行在古镇的青石板小路上,感受传统的闽南文化,品悟卫城过往的峥嵘岁月和厚重历史。

午饭后,前往石狮海洋世界和黄金海岸沙滩,海洋世界、梦幻水母馆、海底隧道、冰雪大世界、萌宠亲子乐园以及海狮海豚表演……趣味多多、欢乐无限,让大家集体化身小朋友,畅玩其中,直呼“过瘾”!

傍晚,一行人抵达晋江市传统文化旅游区——五店市。这里是整个晋江的发源地,在这里,独具闽南特色的“皇宫起”红砖建筑、中西合璧的洋楼、明清民国至现代的特色建筑保存完好。街区保留和传承高甲戏、木偶戏、南音等晋江传统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夜色降临,华灯初上,“红砖白石双坡曲,出砖入石燕尾脊”,古朴的建筑别有雅趣,沿街还有如拳头母、石花膏、面线糊、安海菜粿等众多闽南味古早味小吃,徜徉其中仿佛与旧时光撞个满怀。最后,大家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本次愉快旅程。

本次活动得到了党委、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总经理杜盛盟同志和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黄华荣同志也参与到本次活动,与大家共享美好时光。

通过本次秋游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提升公司的凝聚力、号召力,还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充分展现了莆田国寿员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筑梦国寿,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重振国寿”宏伟目标贡献力量!(郑思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