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城厢区 > 正文

莆田市残联调研城厢区第一家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

2020-12-11 17: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查看城厢区辅助性就业工作落实情况

东南网莆田12月11日讯 12月10日,莆田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谢国林在城厢区残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东海镇珍中工贸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城厢区辅助性就业工作落实情况。

为推动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成立,专门组织难以进入竞争性劳动力市场的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人参加适当生产劳动并给予一定的劳动报酬,城厢区第一个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在东海镇珍中工贸成立,第一批共有16名重度肢体、智力、多重残疾人与该公司签订不低于一年的就业合同,主要从事搬运、手工、采料等工作。

查看城厢区辅助性就业工作落实情况

在福乐车间现场,谢国林理事长与残疾人职工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其残疾状况,询问工作情况,并对工作内容、饮食住宿、劳动报酬、往返交通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在参观并详细了解完福乐车间运营模式后,谢国林理事长对这项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并感谢企业主为我市辅助性就业工作做出贡献,让部分难以就业的残疾人有一个工作就业的场所。同时,要求城厢区残联要加大辅助性就业工作力度,为残疾人多争取一些就业机会,从而为这些残疾人增加收入,提高其生活水平。(城厢区残联 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