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刘建洋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寄语年轻干部

2020-12-12 10:10  黄国清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刘建洋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寄语年轻干部

信念要坚 格局要大 工作要实 为政要廉 努力在莆田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作为

12月11日上午,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刘建洋与部分处级年轻干部代表面对面座谈,共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制定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议》和2035年远景目标征求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卓晓銮主持。

座谈会上,16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谈了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双轮”驱动等方面的思考和体会,从招商引资、城市建设、民生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刘建洋认真倾听,深入互动交流。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重大国际意义,准确把握好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刘建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年轻干部成长和培养选拔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重要指示批示,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为各级党组织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抓细抓实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

刘建洋说,“十四五”时期是莆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事关发展全局。处级年轻干部处在工作关键岗位、事业黄金时期,要脚踏实地、接续奋斗,努力在莆田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作为。刘建洋寄语全市年轻干部,信念要坚,做一个有定力的人。牢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从学习中汲取信仰,从成就中坚定信仰,在行动上体现信仰,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格局要大,做一个有抱负的人。树立大局观,练就大才能,提升大境界,把胸怀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奋斗统一起来,把实现长远目标与做好当前工作统一起来。工作要实,做一个有担当的人。起而行之、勇挑重担,把担当体现在攻坚克难上,体现在为民解忧上,体现在改革创新上,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政要廉,做一个有底线的人。修身养德,慎独慎微,知足而止,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刘建洋强调,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是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严管厚爱,全面推进选育管用,让更多优秀年轻干部能够脱颖而出。组织部门要加强对年轻干部跟踪培养、持续考察,帮助他们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