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忠湄工行荣获莆田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0-12-22 1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2月22日讯 近日,莆田忠湄工行被莆田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该行自201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服务理念,充满激情与斗志,凭借优质的服务与产品,在推动各项业务的持续发展的同事积极为乡镇金融知识的普及做贡献,彰显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一、全力以赴,创造一流业绩。2019年1月27日,莆田忠湄工行在忠门镇正式开业,作为新入驻忠门的工行网点,面对这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及地方银行根深蒂固的压力,该行全体员工全力以赴,紧紧围绕着上级行决策、精心部署,通过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以服务促发展,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结合厅堂和外拓营销两种方式,主动发掘潜力客户,将“走出去”和“带回来”完美结合,业务发展稳中有进。

二、打造口碑,提供一流服务。该行作为新入驻忠门的工行网点,积极落实“三年规划”战略目标,坚定“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因人制宜提供差异化、全方位、高品质细节服务,使得客户有“新客”到“老客”再成为“老朋友”,将工作和生活融会贯通,在满足客户需求中提升粘性、增强友情,营销产品以及拓展业务,打造工行独特的服务品牌。

同时,工行秉承着“金融服务惠及民生”的国企责任与大行担当,脚踏实地办实事,结合乡镇发展需求,借助教育局机构账户整合的契机,为当地中学提供福建工行“智慧校园”系统服务,目前该项目已全面落实,银校通、无感停车、智慧食堂、考勤门禁等一体化的智能校园管理系统为广大师生及家长带来了诸多的便利,极大提升该行在北岸片区的竞争优势与协同效应。

三、强化管理,打造一流团队。职工年轻化是忠湄工行的一大特点,该行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青年集体,我们拥有接受和学习新鲜事物的绝对优势但同时我们也面临着专业知识不全的相对劣势。在当下,知识老化速度的加快,为了适应不断发展的社会,只有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内部管理,网点负责人始终向全体员工灌输“全员学习”的学习理念,立足于长远发展,结合网点年轻员工较多的情况,为更好的储备人才,打造一流的团队,通过集中学习和员工自学的方式使得员工熟练掌握各项规章制度、自身岗位的操作流程和制度要求。强化管理理念,做好细节管理,基础管理的扎实使得该行在管理效应上有很大突破。服务细节,风险把控,不断的创新管理给管理,规范的业务操作流程,培养造就了一支向管理要效益,创新实干的优秀队伍。

“工人先锋号”是对莆田忠湄工行成立以来的肯定,更是该行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的风向标。该行将秉承大行当担,用实际行动向“工人先锋号”做出回应,以高效工作、热情服务、优美环境向社会展现一支一流团队。与此同时将积极抓住本次“市工人先锋号”评选活动的契机,进一步强化全体员工的责任意识,逐步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推动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的发挥,以合规经营为前提,强调内控管理,倡导合规文化建设,抓安全、重实效,赢得客户,赢得市场,促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任晓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