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 正文

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贴心服务 让爱无惧风雨

2020-12-22 1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2月22日讯 近日,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柜面人员上门为病危客户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12月份,下着大雨的早晨,一位老人带着一个初中生模样的孩子来到了涵江国寿柜面,身上的衣服均被雨水打湿,咨询引导人员小何急忙上前递上纸巾,待老人和孩子擦干雨水后,轻声询问客户来办理的事项。“我儿子得了重病,近期病情加重无法下床,医生说情况不乐观……”老人哽咽道。随后了解到,老人儿媳妇十年前因意外去世,儿子目前也因重病危在旦夕,今天临柜是想办理投保人变更业务,将保单上的投保人变更为老人自己,未来孙子的保费将由老人自己来交。

小何接过资料进行审核,发现老人证件等材料未带齐,只能告诉老人,因资料不齐无法当场办理。老人当即焦急地解释道,由于家住在庄边,临柜办理一趟需要大半天车程,再一来一回带着孙子也极其不便。看到老人失望的眼神,小何耐心宽慰老人,特殊情况下,中国人寿现可提供上门服务,可以直接在客户家里申请办理变更,无需老人再奔波,孙子也因是未成年人,不用在场签字可以正常上学。老人当下表示感谢,并留下电话和地址,便匆匆离去送孙子去学校。

当天下午,涵江国寿柜面人员小何和小陈冒着大雨仍在约定时间准时抵达老人家中,将事先准备好的纸质申请书递送给老人和卧病在床的原投保人。原投保人虚弱地依靠在床上,艰难地在申请书签上自己的名字。收集完客户的材料,老人对涵江国寿的服务赞不绝口“中国人寿的服务真是太好了,还能来家里办理,让我这个老人家省了不少事,太感谢了。”柜面人员小何临走前告知老人,回去后将第一时间进行受理,随后冒着大雨踏上回程的路。

最成功的服务是把客户当亲人,把爱心和关怀传递给客户。中国人寿用心搭建亲情爱心传递桥梁,从细微中体现真情,在平凡中释放感动,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贴心服务,让爱无惧风雨,不断前行。(何玲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