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完美的24小时生活应该是怎样的?

2020-12-23 1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生活中,您是否也曾有过这样的困扰?想跟朋友看个电影,得打车去两公里以外的商业广场,想要不迟到,得早起半小时才能赶上,想带孩子去趟公园,却因为距离只得专程空出周末的时间……其实,这些困扰都来源于,您没有站在对的位置。

清晨:一声早安,来自自然

迎着温柔的日光、清脆的鸟鸣唤醒,在被窝里闻嗅着幸福的味道,推窗俯瞰约30万方金山公园风景如画,悠闲地为自己煮上一餐,唤醒一天好心情,缤纷生活从此刻开始,收藏一方公园,更是收藏一份健康,给习惯早起的父母,一个舒适安全的健身场地,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

上午:在家门口的畅通便捷

三横三纵立体路网;三横:金山大道、凤岗路、浦上大道;三纵:洪湾中路、金洲南路、闽江大道;约900m直通地铁2号线(洪湾站),直达全城。公司咫尺可达,按时打卡上班,从不迟到,便捷的交通,开启一天工作好心情。

傍晚:都市休闲一应俱全

下班后的时光,跟朋友约一场饭局,距福州城市级大商圈(万达/爱琴海/万象)约1.4km,大型购物中心和商业风情步行街,总有一种美食,能够满足你的味蕾,西餐、中餐日料、韩餐......

龙湖 兰园·天序占据着金山热土的正芯,同时也是聚商、政务、生态、人居四位一体的醇熟板块,打造商住文娱一体化的城市住区,满足吃喝玩乐一站式消费需求,尽享新时代的便利生活,看电影、逛商超、买新装……,感受繁华汇聚的欢乐时光,也独揽约30万方金山公园带来的静谧。成就繁华中独享安宁的高尚人居。

地址:福州·金山·葛屿路与凤冈路交会处

电话:0591-63068888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d3233ea (龙湖地产 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