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一个合格的社区应该是怎样的?

2020-12-23 15:00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人的一生,分为不同的年龄阶段,每一个阶段,我们都期待生活能够有所不同,于是我们希望有一所房子能够承载,让每个年龄层的居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专属空间。

阳光跑道:迎着晨风跑下去

社区打造约600米环形阳光跑道,家楼下的运动场,无论何时开跑,鸟语花香、绿意环绕,业主全时段享受奔跑的快乐。清晨,迎着明媚的阳光,在奔跑中来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呼吸清新鲜氧,为身体注入满满元气,开启活力新一天,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龙湖乐园:熊孩子变乖宝宝

森系主题儿童乐园,为3-12岁孩子量身定制,不同阶段孩子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空间,尽情释放爱玩、爱探索、爱运动的天性,在玩乐中益智成长。孩子下楼即可拓展兴趣,探索未知的天性在此激发,让每个孩子都在天序拥有快乐的童年。

邻里时光:父母的颐养之乐

午餐过后,在天然大氧吧的邻里会客厅,散步聊天,一杯茶一场对弈和邻里谈笑。山水如画卷,以现代人居设计美学为基调,融入东方传统苏州园林元素,打造令人向往的园林式艺术生活。父母在这里散步,闻着花草清香,聆听蝉鸣鸟唱,步步皆如画。

我们希望与城市要保持的距离,恰恰是我们渴望自然的距离。龙湖 兰园·天序顺应现代人对都市自然生活的渴求,以休闲自在的生活主张,让建筑与自然为邻, 生活在此,自如切换于自然与繁华间,随心悦动,宁静自然天成,让都市人重新找回了自然的归属感。

地址:福州·金山·葛屿路与凤冈路交会处

电话:0591-63068888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d3233ea (龙湖地产 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