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贤良港天后祖祠朝圣广场落成仪式举行

2020-12-30 20:39  陈琛 威良 陈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贤良港天后祖祠朝圣广场落成仪式

东南网莆田12月30日讯(通讯员 陈琛 威良 陈强 文/图)今日上午,莆田贤良港天后祖祠朝圣广场落成仪式举行。出席的领导嘉宾共同为朝圣广场落成剪彩。

北岸党工委书记林修岚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北岸经开区秉承“传继妈祖大爱之真谛”宗旨,不断完善妈祖故里配套设施,完成妈祖阁修缮工程,建成观音阁,大力推进南广场、海祭坛、靖海楼、蓝色海湾整治行动项目建设。接下去还将精心打造天后祖祠二十三景,形成4A级景区格局。

林修岚致辞

“2006年,我第一次来到大陆,第一站就来到了妈祖诞生地,了解了妈祖济世救人的善举。”台胞代表张琪说,14年来,她谨记妈祖的立德行善大爱的精神,弘扬好两岸妈祖文化,说好妈祖故事。

据介绍,贤良港天后祖祠朝圣广场总占地面积约1万多平方米,历经5年多建造,总造价6千多万元,由上广场和下广场组成。广场上设有牌坊、戏台、角楼及连廊,全部采用石木结构,下广场设有地下停车场、牌楼、戏台、绿化等相关配套设施。广场以朝圣祭典功能为主,集观光旅游、休闲、景观、疏散、停车功能于一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