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福州龙湖 | 让家绽放在山水中

2020-12-31 1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行走在城市喧嚣中,常常会向往自然的宁静。最好的居住体验与理想的生活大概是:栖身自然山水,每天在鸟语花香中醒来,枕明月清风入眠。把家搬进风景里,而生活本身也是一道风景。

山成遮蔽,林做屏障。这道一望无际的“城市绿屏”,似乎将外界的烦恼喧嚣,淹没得悄无声息。杨廷湖,恰恰坐落于这道天然屏障之内。环湖岸线,空气负离子每立方百米含量在400-10000个之间的“大氧吧”,都是云峰原著业主专属的待遇。清晨早起,看着云雾缭绕的森林,春风拂过皱起的一湖绿水,听耳边传来清脆如歌的鸟鸣,顷刻间便忘记了生活的烦忧。为了让湖景尽收眼底,项目依照地势由下至上呈阶梯状尽最大可能收纳美景,匠心铸就的建筑掩映在碧水蓝天中,成为了独有的一道风景。

(项目效果图)

龙湖·云峰原著整体规划以“当代山水生活样本”为主要设计概念,目标是打造一个连续的景观网络系统,它不仅承载着福州原有的文化传统,还编织着当代福州人的日常生活。设计团队打造了一个具有无限生长潜力的公共社区生活,成为当代福州自然、文化和生活共融的湖居社群居住样本,满足都市人对自然的倾慕之情。

(项目效果图)

龙湖·云峰原著

深度刻画还原人居对自然资源的渴求和理解,以天然去雕饰的精致从容,赋予福州城市高尚人居的全新内涵。

山湖之间,建面约90-127㎡墅区湖景准现房,

年终最后一栋8#楼王火爆加推

盛意相邀,一席争藏

(龙湖地产 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